套裝行程_old








使用須知:
1.『雅房』目前只接待參加套裝行程的旅客。『露營區』可接待純住宿的旅客,也可接待自備露營裝備的旅客。自備露營裝備收費請參考http://jimmy-explorer.blogspot.tw/p/blog-page_16.html
2.參加套裝行程的旅客可享『來回行李接送』,遊客抵達後會指引在港口(或機場)取車。港口(或機場)僅中華電信遠傳收的到訊號,如果您是其他家門號請提前告知。
3.決定既定行程者,需於3日內繳付總額一半為訂金。3日後則自動取消。吉米探險家尚有與其他訂房網站合作,連假日訂房建議您盡快匯款以保障您的訂房資格,吉米探險家謝謝您的體諒配合!
4.如因天候不佳船班(飛機)不開無法前來則全額退費或保留訂金擇期再來。氣象預報大雨『露營區』住宿可無限期保留訂金擇期再來。
5.套裝行程為優待價,如因天候不佳活動無法成行可退活動費,若個人因素臨時無法參加者恕不退費。

取消需知:
1.離住房3日(含本日)內,退還已付訂金比例之0%。
2.離住房4-7日(含本日)內,退還已付訂金比例之30%(須扣除手續費30元)。
3.離住房8-10日(含本日)內,退還已付訂金比例之50%(須扣除手續費30元)。
4.離住房11-13日(含本日)內,退還已付訂金比例之70%(須扣除手續費30元)。
5.離住房14日前,退還全額訂金(須扣除手續費30元)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